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Day 11──從Gran Canaria走到Fuerteventura


上圖攝於Fuerteventura




早上起來徒步遊覽酒店所在的大加納利島Gran Canaria首府拉斯帕爾馬斯Las Palmas的市中心。




市中心曾有電車行走,現地上仍保留了部份車軌。















Cathedral de Santa Ana附近是景點集中地


途經大型超市HiperDino,然後回酒店取車到碼頭。







Gran Canaria的碼頭與Tenerife的一樣,指示嚴重不足,我們昨天已專程走了一轉以確認上船位置。



再次選擇了Fred Olsen船公司的快船,惟航程也需要120分鐘。


見到富埃特文圖拉島Fuerteventura的景物了


下船了,從Morro Jable的碼頭登岸。


Fuerteventura這邊的天色很美呢,又見令人著迷的大自然色彩。





























下船已屆五時,雖然晚上八時許才日落,也不欲走遠了,只沿著往酒店的路途走,見到美麗的沙灘就下車,只短短十數分鐘往酒店的車程已多番下車拍照呢。美麗的水色和天色,有誰能抗拒?一拍又是上百張照。Fuerteventura的沙灘都比TenerifeGran Canaria的更美呢!






到達Iberostar Fuerteventura Palace酒店,一如tripadvisor中的相片,酒店房間雖衛生,惟整體狀態見殘舊,而這家更是加納利群島之行中最昂貴的酒店住宿,索價二千港元一晚。



房間外望和房內陳設


整體來說,Fuerteventura島上的酒店比其它島的酒店貴,明晚那家位於Fuerteventura北部的酒店,價格也不比今晚的便宜多少。


酒店晚餐食物選擇多,質素卻與香港不可媲,幸發現廚師即煎的豬扒味道不俗,終能在加納利群島嚐一點美味。















回望酒店群,由兩家Iberostar集團的大型酒店組成。












雖然酒店狀態一般,卻非常喜歡它前臨的海灘。我們到達時走了一次,晚飯後乘著清涼的海風再走一次。水色雖沒剛才那麼湛藍,卻呈現了一種柔和美。




英格蘭、加納利群島、馬德里之旅2014目錄頁

「Venus遊世界」總目錄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香港食店 yarra valley酒莊 冰島住宿 馬爾代夫
香港食評目錄
墨爾本酒莊2012
冰島住宿及飲食2013
馬爾代夫2013



8 則留言:

  1. 淡淡的晚霞, 海連天, 天連水, 浪花撲岸, 浪淘沙 !

    回覆刪除
  2. Grand beach view. I like the towel swan on the hotel b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好鍾意個海灘
      摺毛巾幾有心思, 埃及d酒店都興咁做, 唔知其它非洲地方係咪都係咁呢

      刪除
  3. 天氣真喺好好!
    而且地方好整潔,寧靜,可以休息充電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 呢種大自然o既藍令人睇得好舒服, 好relax

      刪除
  4. 景色好靚呀!但俊男美女圖貼得嗰2、3張,太少喇~~ 放多d~~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得美女之嘛, 邊有俊男o者, 呵呵呵呵 ^0^
      實情旅行個樣都好殘, d景點又超大風, 呢張相個頭都好癲下 >.< 多謝日行多善o既信毅媽媽o既讚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