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英國、瑞典、芬蘭之旅--瑞典篇


2011暑假之旅現正開始......

先飛往瑞典的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逗留一天再飛往倫敦。英國的直航機票並不便宜, 反正不想十九天的旅程只留在英國, 就選擇了轉機。丈夫初時建議經米蘭轉機, 但我堅持到上年才到過的Stockholm, 丈夫以為我難忘騎士灣的日落美景, 其實我是為丈夫的銀包著想, 試問有多少女士能抵受得住米蘭減價季節, 加上可觀的退稅的吸引力?!


話雖如此, 一到香港國際機場, 已開始購物, 因我最愛的護膚品在連卡佛售罄, 馬上就想到禁區內的免稅店可能有貨, 果不負所望, 購得La Mer The Lifting Face Serum, 只賣剩兩瓶, 是至今唯一一瓶我第一次塗上面頰就能感受到皮膚即時變得緊致的產品。La Mer不再出產這優秀產品了, 另研發了兩瓶新的精華液, 雖說效果更好, 但用了這瓶數年, 很不捨啊!



航機飛抵Stockholm後, 熟悉地走到機場快線Arlanda Express的售票機, 出奇地, 竟購不到票! 原來今年在售票機購票的話, 必須輸入信用咭密碼, 去年是不用的。當然, 不會有人記得信用咭密碼的, 於是我們只好到售票機隔鄰的遊客諮詢中心購票。


到酒店安頓後, 丈夫建議馬上去商店"掃貨", 他去年於某幾間當地品牌的時裝店收穫甚豐, 今年亦然, 他這樣一買, 就佔了半個行李箱

七月尾的Stockholm, 晚上9時許才日落, 我們攜著丈夫的戰利品到達騎士灣, 日落依舊醉人!



翌日晚機飛倫敦希斯路, 即下午仍然閒著, 於是再走一遍Stockholm市中心和舊城區, 感覺是熟悉的、悠閒的。
















您可能會對以下博文感興趣:

網購
網上購物樂
格陵蘭
格陵蘭Ilulissat冰川2010
挪威極光
挪威極光2012
巴黎鐵塔
巴黎遇小偷記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